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在过去四年中推出的所有iPhone升级iOS 15比例为72%

时间:2022-01-14 20:55:34 | 来源:互联网

在去年 9 月发布 iOS 15 之后,苹果今天发布了 iOS 版本分布图,让我们了解到在过去 4 个月时间里有多少设备升级到新版本。在过去四年中推出的所有 iPhone 中,目前已经有 72% 的设备安装了 iOS 15,26% 的设备继续使用 iOS 14,2% 的设备运行早期版本的 iOS。

如果计算四年前发布的 iPhone,其中 63% 的设备运行 iOS 15,30% 的设备运行 iOS 14,7% 的设备运行早期版本的 iOS。

iPad 上的安装数字更低。在过去四年中推出的所有 iPad 中,57% 运行 iPadOS 15,39% 继续运行 iPadOS 14。4% 的人运行早期版本的 iPadOS。算上所有的 iPad,包括四年前发布的iPad,49% 的设备在运行 iPadOS 15,37% 在运行 iPadOS 14,14% 在运行早期版本的iPadOS。

苹果将其安装数字分成不同的组别,因为仍有一些设备在野外无法运行 iOS 15 或 iPadOS 15,但即使只计算过去四年发布的设备,运行iOS 15的设备数量也落后于之前的操作系统安装率。

例如,2020 年 12 月,在过去四年里发布的iPhone中,有 81% 安装了 iOS 14,标志着更新率要高得多。即使是iOS13,另一个安装缓慢的更新,到 2020 年 1 月底也有 77% 的设备安装。

iOS 15和iPadOS 15有几个功能在操作系统推出时没有如期到来,如SharePlay,和Digital Legacy,其他功能如iCloud Private Relay仍处于测试阶段。人们还被苹果的反CSAM措施所困扰,这些措施被无限期地推迟了。关键的iOS和iPadOS 15功能,如钱包中的数字ID和通用控制仍然不可用,但在未来推出时可能会刺激人们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