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Calm以20亿美元的估值再融资7500万美元

时间:2021-01-27 11:58:37 | 来源:

著名的冥想应用程序Calm筹集了新资本,估值为20亿美元。此前有报道称,该公司将以22亿美元的估值收购至多1.5亿美元的股权;也许“平静”会步上“罗宾汉”的后尘,及时地为这一轮增加第二轮。

此前的投资者光速创投(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牵头进行了此次投资,Insight、TPG、Salesforce首席执行官、新Slack的所有者马克•贝尼奥夫(Marc Benioff)等也参与了此次投资。

这种平静能够确保更多的资本不足为奇。此外,该公司的收入有快速增长的历史,据说还实现了盈利。从风险投资的角度来看,以精神健康为重点的创业公司表现良好。

冠状病毒大流行可能也影响了平静作为一种投资的吸引力。从一开始,研究人员就警告过一场大流行可能给人类带来的心理创伤。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在流感大流行期间失业的人在这段时间可能会感到更痛苦。其竞争对手Headspace则为失业人士提供免费订阅其平台的年度服务。

Calm对冠状病毒造成的损失做出了回应,发布了一个免费资源页面,并专注于与非营利卫生系统Kaiser Permanente的合作。Kaiser是第一个为其会员免费提供Calm app高级订阅服务的医疗系统。

这些初创公司以每年70美元的价格出售消费者服务,相当于每月15美元。这家初创公司还建立了一个名为“企业冷静”(Calm for Business)的公司部门,这可能会带来稳定的收入,增强其在消费者方面的努力。

作为今天新闻发布的一部分,Calm详细介绍了一些几乎有用的增长指标。该服务的下载量已经从2019年2月的4000万次上升到1亿次。在同一时期,它的付费用户也从100万增长到400万(我们询问这些数据是否包括商业客户的冷静,冷静没有回答这个问题)。

TechCrunch对该公司的经济状况、营收增长以及与covid计划之前相比的业绩等问题也没有回答。

根据Crunchbase的数据,Calm和它的竞争对手Headspace目前已筹集了总计4.34亿美元的资金,这凸显出它们的模型对风险投资家的吸引力。据彭博社(Bloomberg)的采访,Calm正在考虑收购规模较小的公司。

无论如何,“平静”现在有了一个全新的战斗资金进入2021年,并计划去打猎。这应该会产生一两个标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