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建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岳邦奎资历很深 曾任平顶山分行一把手

时间:2022-08-18 11:45:27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苏佳/文

建行河南省分行可以说是该省一支金融服务主力军,受关注程度颇高,尤其是分行的领导班子成员,此次运营商财经试图揭秘的就是河南省分行副行长岳邦奎的履历。

至少在2011年的时候,岳邦奎就在建行平顶山分行担任行长,他在担任行长期间,建行平顶山分行还曾卷入过一起储蓄存款合同纠纷中,秦某之子、徐某之父徐云某在建行矿工路支行办了了一张银行卡,并存入现金30000元。办卡当天,徐云某被其妻子祁某杀害,随后在审理过程中达成协议,该款归秦某和徐某所有。

但由于卡号不清、密码不知,申请挂失后建行工作人员称把必须由徐云某本人持身份证才可办理,因协商无果,上诉,最终法院判定,徐某、秦某有权向建行平顶山分行支取该卡内的存款30000万元及利息,并负担案件受理费550元。

不过,银行的法律诉讼比较多,跟行长等高管其实没啥关系,他们只是单位的负责人,每次银行被起诉,行长的名字都会在裁判文书里,只是因为他们是分行的法人。

岳邦奎本身很优秀,之后2015年1月22日,河南银保监局核准了建行河南省分行行长助理的任职资格,他在行长助理职务上只干了1年半再次升职成为了建行河南省分行的副行长。

截止目前,岳邦奎在任已经有整整6年了,并且在这6年期间,岳邦奎工作都是很积极的,他会参与到政银合作、银企合作、银校合作中去。

值得一提的是,他对于中小微企业服务也很了解,2020年3月,河南召开全省金融工作座谈会,当时岳邦奎接受了记者专访,并表示,“建行河南省分行创新推出了30余款小微特色贷款产品,能够满足企业不同成长周期、不同贷款额度的需要,总有一款适合你。而且我可以很负责任地说,我们的小微企业贷款,除了利息之外,一分钱额外手续费不收。”

记者采访中写道,岳邦奎有深耕金融一线35年的真知灼见,也就是说,他在1985年就已经开始工作了,资历很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