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消息称许多芯片设计公司营收可能会在8月和9月继续下滑

时间:2022-08-18 17:50:38 | 来源:TechWeb

【TechWeb】8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据业内人士透露,由于主要客户的库存持续调整,许多芯片设计公司的营收可能会在8月和9月继续下滑。

自2020年下半年以来,芯片短缺问题就成为半导体行业的主旋律。自那以来,芯片供应商对晶圆代工的需求就格外强劲,因此包括台积电、三星电子、联华电子在内的各大晶圆代工商纷纷建厂扩大产能。

由于受疫情影响,全球厂商都在抢订单、争产能,导致芯片市场订单大幅增加,进而使得营收也屡创新高。

然而,在全球经济前景不确定性增加的大背景下,由于主要客户库存增加、需求减少,许多芯片设计公司的营收可能会出现下滑。(小狐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