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独家:中国移动集团某部门总经理周承阳退二线 他当了16年重要职务

时间:2022-08-18 21:45:53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日前,中国移动集团计划部新任总经理李强已经上任,而前任部门总经理周承阳尚未提及具体安排,不过按照他的工作经历推算应该已经退居二线,运营商财经网试图揭晓。

周承阳在三大运营商体系内很有名,在中国移动集团内担任了最长时间的二级正领导,最起码在2006年就先后担任了海南移动总经理、集团市场部总经理、湖南移动总经理以及集团计划部总经理,至今已有16年的历史,工作经验丰富且资历很深。

据悉,周承阳在中国移动成立之后便出任山东移动副总经理,当时山东移动总经理为刘爱力,而刘坚当初还是山东移动市场部总经理。

直到2006年,周承阳的职业生涯迎来较大的转机,开始升任海南移动总经理,当时接替的上一任正是董昕。

成立之初,海南移动的发展百废待兴,周承阳的升任也意味着他肩负了振兴公司业绩发展的重担。三年后,周承阳便调任集团市场部总经理,再一次承担起全集团市场业务的发展,显然很受重视。

直到2012年,时任集团公司市场部总经理周承阳调任湖南移动总经理,而上一任湖南移动总经理王建根则退居二线。

这也是周承阳出任的第二家省公司总经理,与海南移动相比,湖南移动规模大得多,而他当时在集团市场部经过三年的工作积累,业务能力提升了不少,担任起来也游刃有余。

2016年,周承阳的职位再次发生调整,又调回集团,出任计划部总经理,

计划部主要负责中长期网络发展规划、固定资产投资计划、建设项目管理、工程建设管理等工作,属于非常重要的部门,周承阳上任后,尤其是对集团5G网络建设起到了关键性作用。

周承阳见证了邮电系统的改革历程,亲历了中国移动的发展,他的职业生涯非常精彩,受人尊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