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Instagram将测试全屏长图

时间:2022-08-09 08:47:51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早间消息,据报道,Instagram负责人Adam Mosseri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该平台将在一两周内测试9:16的新版全屏照片格式。目前的照片格式时4:5。

该功能似乎是Instagram引入类似TikTok设计的一种方式,但不会将其强加给用户,他们可以选择以这种方式裁剪照片。

Instagram最近表示,在遭到包括来自Kylie Jenner和Kim Kardashian等有影响力的名人的强烈反对后,它将撤销提议的TikTok风格设计。

Instagram正在其主页中测试全屏照片和视频。

但是,用来与 TikTok竞争的Instagram短视频功能Reels很可能仍然是该应用程序的未来。

“Feed 可能是个发现新鲜事物并与朋友谈论事情的地方。” Mosseri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说,“Reels 激发了很多对话——人们只是将有趣的视频发送给他们在Feed中发现的朋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