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菲仕兰分享乳铁蛋白前沿研究成果

时间:2022-08-08 21:45:21 |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首席记者 郭铁)新京报记者获悉,菲仕兰日前受邀参加第二届母乳科学大会并分享乳铁蛋白前沿研究成果。菲仕兰营养与健康高级研究员Dianne Delsing在会上称,乳铁蛋白作为母乳中重要的生物活性蛋白质,通过结合铁使细菌和病毒失去活性,从而阻断感染,在婴儿免疫系统发育过程中起到强化作用。

根据相关临床研究,乳铁蛋白能降低肠道感染风险,抑制肠道致病菌的生长。适量补充乳铁蛋白,还可降低体重低于1.5千克的早产儿的迟发性败血症与坏死性小肠结肠炎风险。8月6日由营养科、儿科专家共同撰写发布的《乳铁蛋白临床应用中国专家共识》进一步证实了乳铁蛋白的临床效用。参与牵头编制《共识》的中国营养学会临床营养分会主任委员、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临床营养科主任医师陈伟表示,《共识》通过循证医学论证,明确了乳铁蛋白能帮助婴幼儿构筑免疫屏障。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副所长赖建强表示,婴幼儿免疫屏障的形成离不开科学喂养方式,当没有母乳或母乳不足时,添加乳铁蛋白的婴幼儿配方奶粉是唯一安全的替代品,每日乳铁蛋白适宜的补充剂量为200-800毫克。据了解,菲仕兰皇家美素佳儿配方奶粉每100克中含450毫克乳铁蛋白。菲仕兰中国高级副总裁杨国超表示,“菲仕兰不断加强创新研发,将乳铁蛋白的科学探索列为重要方向之一。”

编辑 李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