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中国联通华中某省公司实力强劲 旗下的这家地市公司的发展很受关注

时间:2022-08-08 20:46:15 | 来源:市场资讯

河南联通的业绩发展在当地一直都很强势,旗下地市分公司自然做出了不小的业绩贡献,此次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驻马店联通总经理张宏伟的在职背景,不知他带领公司发展如何?

资料显示,张宏伟是在去年才接任驻马店联通总经理一职,在此之前他已担任一年之久的鹤壁联通总经理,而短短一年时间便能够调任业绩规模更大的驻马店联通,其业务能力应该不差。

值得一提的是,张宏伟也是近两年才开始升任地市分公司总经理,在此之前他已经担任了多年周口联通副总经理,跟随总经理朱智勇对周口联通的发展做出很大的贡献。可见早年他积累了不少丰富的工作经验,才能够得到升职,并且短时间内再次调任平台更大的地市分公司,未来可期。

驻马店是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同时也是华夏之中,自古以来素有“豫州之腹地,天下之最中”的美称,也是华夏始祖盘古的创世之地,其经济发展近年得到很大的提升。其在2021年前三季度GDP达到2359.53亿元,省内排名第六,与2020年相比同时反超了新乡、商丘两市,GDP增速也排名河南省前几位,发展前景不错。

也就意味着张宏伟今后的发展空间不会小,而他上任后也一直注重树立宽带主导地位,重塑宽带品牌,实现宽带WiFi化是未来所向、公司所需、驻马店所能,这也是河南联通多年来业绩发展的根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