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全省哲学社会科学理论宣传、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和学生事务管理骨干培训班在井冈山开班

时间:2022-08-09 08:47:48 | 来源:青海日报

本报井冈山讯 (记者 李玉民) 8月8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主办,省委党校承办的第7期全省哲学社会科学理论宣传骨干研修班、第18期全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和第14期全省高校学生事务管理骨干培训班在井冈山江宣干部培训中心举行开班式。

本期研修、培训从8月6日至8月29日共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在江西省委宣传部井冈山江宣干部培训中心开展,第二阶段在青海省委党校开展,第三阶段依据研究方向,分组修改完善调研报告,并进行评估答辩。全省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理论宣传骨干和高校学生事务管理骨干共计78人参加。

通过专题辅导、交流讨论、社会调研等研修方式,着力强化全省哲学社会科学理论宣传骨干、高校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高校辅导员和班主任的理想信念教育和宗旨责任意识,着力提高全体学员的理论宣传工作水平、思想政治工作能力、加快构建具有青海特色的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学术、话语体系,切实加强和改进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不断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