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售价34.99万元起 阿维塔11正式上市

时间:2022-08-08 22:45:31 |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白昊天)8月8日,阿维塔科技正式上市旗下首款产品纯电动SUV阿维塔11,车辆共三款配置,价格区间为34.99万-40.99万元。根据规划,阿维塔11长续航版本将于12月开启交付、超长续航版本将于2023年1季度开启交付。

阿维塔11外观 图/企业官网阿维塔11外观 图/企业官网

阿维塔科技旗下产品由长安汽车、华为、宁德时代联合打造,也得到了三方技术的加持。

阿维塔11的设计由长安汽车主导,其整体科技感较强,长宽高分别为4880/1970/1601毫米,车辆轴距达到了2975毫米。

智能化方面,阿维塔11得到了华为的深度支持。产品搭载华为ADS系统,采用视觉+激光雷达融合感知方案,计算平台算力可达400Tops,可以实现L2级自动辅助驾驶。座舱方面,阿维塔11将应用华为智能座舱系统。

根据官方数据,阿维塔11的零百加速达3.98秒,在宁德时代CTP电池技术的支持下,续航里程可达680公里。同时,车辆还匹配了最大充电功率为240千瓦的高压超级快充系统。

编辑 宋钰婷

校对 柳宝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