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法媒:冯德莱恩再访基辅 首次公开给出乌申请入欧盟资格评估时间

时间:2022-06-12 12:45:23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6月12日报道 据法新社乌克兰基辅报道,在乌克兰东部和南部持续激战的同时,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当地时间11日说,欧盟委员会下周将就该国的欧盟候选国资格一事发出明确信号。

报道称,冯德莱恩11日出人意料地访问了基辅。她当天表示,她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的会谈“将使我们能够在下周结束之前完成我们的评估”——这是欧盟首次公开给出时间。

当地时间6月11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在基辅迎接再次来访的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路透社)当地时间6月11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在基辅迎接再次来访的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路透社)

据报道,泽连斯基一直要求乌克兰迅速加入欧盟,以此作为降低乌克兰地缘政治脆弱性的手段。

但欧盟官员和领导人警告说,即便获得候选国资格,真正成为欧盟成员国也可能需要数年甚至数十年时间。

报道指出,这是冯德莱恩在冲突爆发后第二次访问基辅。在此期间,她与泽连斯基一同亮相,但她没有作出任何承诺,还提到需要进一步的改革。泽连斯基警告说,对他的国家和欧盟来说,这是个“决定性的时刻”。

报道称,尽管有些成员国持保留意见,但预计欧盟领导人将在6月23-24日的峰会上批准乌克兰的候选国资格,不过会附加严格条件。(编译/葛雪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