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来自中国的速卖通在波兰市场份额超越亚马逊成为第一

时间:2022-06-11 18:45:47 | 来源:IT之家

IT之家 6 月 11 日消息,由于疫情等原因,全球开始的居家办公也迅速催生了网购等一系列在线服务的发展。

波兰媒体经过调查后发布数据称,在当地最受欢迎的电商平台中,来自中国的跨境电商平台速卖通和当地本土电商 Allegro 分别位列前两名,美国的亚马逊和新加坡的 Shopee 并列第三。

据调查,大多是人在网上购物时最关注方面是产品价格(43% 的受访者),还有 27% 的受访者认为是否有现货也很重要,还有人也觉得购物便利和免费送货(25%)更重要,或者运输速度(22%)等也是人们考虑最多的地方。

普华永道战略部经理 Paweł Kowalik 说,公司数据显示其市场在线交易潜力巨大。在疫情期间,人们习惯于网上一键购买(85%),因此即使解封后也很少去卖场。咨询公司指出,到 2026 年,波兰的在线销售额将达到 1620 亿兹罗提,比 2020 年翻一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