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法媒:英国司法机构允许将难民遣送到卢旺达

时间:2022-06-11 16:46:04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6月11日报道 据法新社伦敦报道,英国司法机构10日允许政府将寻求庇护者遣送至卢旺达,并驳回了一些人权机构的申诉。

报道称,诉讼者已经决定上诉,将于13日审理。而载有首批30多名庇护申请者的飞机将于14日飞往卢旺达。13日,高等法院同样还会听取另一项由一家难民援助机构提出的申诉。

报道称,参与申诉的人权组织的一名律师詹姆斯·尼科尔抨击该政策“粗暴”,对准的是“刚刚从被战争撕裂的国家前来、已经受到创伤的人”。

英国内政大臣普丽蒂·帕特尔已经表示决心执行这一策略。她认为,该政策“最终是在拯救生命”。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也保证说,该政策有助于“打破这些无情罪犯的商业模式”。

报道称,通过将庇护申请者遣送到距离伦敦6000多公里的地方,英国政府打算阻遏一直人数众多的非法入境该国的人员。(编译/刘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