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实地地产副总吴琼多年跟着创始人张量 公司近期被执行总金额达1.2亿

时间:2022-06-11 10:45:27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董慧娟/文

一直以来,实地地产都致力打造智慧人居社区,而这一场理念似乎主要来自于实地地产集团副总裁吴琼的打造。

实地地产董事长张量,生于1981年,是富力地产董事长张力之子。

实地地产集团13年前创立于广州,致力于将科技以人居业态为依托运用于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构建了智慧人居系统。目前实地集团的项目业务已经覆盖了全国六大城市群,包括26个城市,并于2018年上榜中国房地产开发100强。

吴琼在2019年作为实地地产集团CMO及SEED AWARD组委会负责人,启动由实地集团主办国际性奖项SEED AWARD全球智慧生活创想者大奖。该奖项也是鼓励将科技融入生活的评选,评审团也是由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图灵奖得主等众多大咖组成。

由此看来,当时的吴琼作为实地集团CMO,为公司的发展方向和战略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去年,已经升任集团副总裁的吴琼与软通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宣布达成了合作。

但是从今年2月份以来,实地地产集团不断被列为执行人,失信被执行人,被执行总额已经达到了1.2亿余元,集团总裁法定代表人也限制高消费,企业官网的新闻停留在1月份,楼盘的动态已经一年未更新。

同时,6 月 7 日,实地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新增一则开庭公告。案件原告为广州林内燃具电器有限公司,案由系票据追索权纠纷。案件将于 2022 年 6 月 15 日由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审理。

近期,实地地产不断转让、出售资产。比如网上能查到,实地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转让北京桉树空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100%股权,广州恒艺苗木有限公司及成都华瑞屋檐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接盘。

还有,实地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在武汉实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股份比例从100%下降为95.00%,广东恒光通讯技术有限公司接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