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父女不同调?伊万卡承认“总统选举没有舞弊”

时间:2022-06-10 18:45:47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6月10日报道 据路透社华盛顿消息,美国众议院负责调查去年1月6日国会大厦骚乱事件的特别委员会于当地时间6月9日举行首场听证会,声称包括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女儿伊万卡在内的多名特朗普亲信表示不相信特朗普关于总统大选存在舞弊的说法。

报道称,这一特别委员会计划举行总共六场听证会,希望证明特朗普曾密谋非法继续占有权力。

据报道,这个由美国民主党领导的特别委员会在听证会上公布了多名特朗普政府要员的视频证言,发言者包括特朗普的女儿伊万卡·特朗普及女婿贾里德·库什纳、前司法部长威廉·巴尔、竞选团队发言人贾森·米勒以及马克·米利上将。

听证会还播放了特朗普在国会大厦骚乱事件前的演讲片段,特朗普在那次演讲中再次提到存在选举舞弊。特别委员会主席本尼·汤普森表示,特朗普是这个破坏美国民主、阻止权力和平交接的大阴谋的“核心人物”。

汤普森说:“正如一位作家在(去年)1月6日之后不久所说,骚乱事件是一次未遂政变的高潮部分,一次无耻企图的高潮部分。暴力绝非偶然。那是特朗普的背水一战。”

报道称,美国前司法部长巴尔在视频证言中说:“我明确表示,我不同意把选举结果说成是被窃取了,我不同意搞这种事情,那是在编胡话。而且你知道我不想参与其中。”巴尔本人在国会大厦骚乱事件前大约两周时辞去了司法部长一职。

报道指出,巴尔的上述看法得到特朗普女儿的认同。伊万卡在视频证言中说:“我尊重巴尔司法部长。所以我当时接受了他的说法。”

不过,库什纳在视频证言中表示,特朗普一些助手在骚乱发生后威胁要辞职,库什纳对此感到不屑,认为那不过是在“哼哼唧唧发牢骚”。

据报道,特朗普本人在听证会开始前发表声明称,该特别委员会属于“政治流氓”。(编译/刘子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