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港龙地产副总陈文凉已来十几年 公司好几个高管与他以前同事是巧合?

时间:2022-06-10 14:47:38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港龙中国地产(06968.HK)有多位职能不同的副总裁,其中负责监督集团投资的陈文凉引起了运营商财经网的注意,接下来将试图对他的过往经历进行揭秘。

据“东方财富网”公开资料显示,陈文凉1968年出生,于1990年7月获得东南大学土木工程系工学学士学位,并自2002年10月起持有常州市人事局颁发的工程师资格。

陈文凉早年间任职于常州市城市综合开发公司(一间主要从事物业开发的公司,现称“常州市润丰置业有限公司”),离职时担任的是副经理。

后来,陈文凉在2003年2月至2007年9月期间供职于江苏常发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江苏常发”),曾坐到过常州办事处区域总经理的位置。

巧合的是,现任港龙中国地产副总裁的王国震、戴小峰也都曾在江苏常发工作过,只不过他们的年纪都比陈文凉小,加入到港龙中国地产的时间也相应地稍晚一些。

江苏常发与港龙中国地产是两家开发商,在股权及人员构成上均没有任何关系。

2008年1月,来到新单位的陈文凉直接坐上了副总裁的位置,至今已经担任该职务十余年;和他一样,从江苏常发“跳槽”到港龙中国地产的王国震也是刚一加入就获任了公司副总裁。

这不免更令人好奇,港龙中国地产为何对这几位曾在江苏常发供职的高管如此信赖?

但可惜的是,陈文凉当上副总裁的这些年都没有接受过媒体的采访,行事风格可谓极为低调。

作为港龙中国地产高管里已知年龄最大的副总裁,陈文凉何时才会现出他的“庐山真面目”仍旧是个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