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德国公司1NCE目标初秋在亚太区拓展物联网服务

时间:2022-06-10 16:47:19 | 来源:C114通信网

C114讯 6月10日消息(章葭)据fierceelectronics报道,总部位于德国科隆的1NCE目标在全球范围内提供统一费率的物联网连接和漫游服务。

日本软银公司对该公司进行了新的股权投资,软银公司还签署了一项独家协议,在亚太地区的19个国家分销1NCE的服务。

据1nCE公司发言人称,1nCE预计将于初秋在该地区提供服务,并计划在新加坡和东京开设销售办事处和技术业务,以扩大其在澳大利亚、孟加拉国、柬埔寨、中国、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缅甸、尼泊尔、新西兰、巴基斯坦、菲律宾、新加坡、韩国、斯里兰卡、台湾、泰国和越南等19个国家的能力。

这位发言人拒绝就投资的财务细节置评。最新的融资来自软银的投资部门,这位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在1NCE 的股份现在与软银移动网络运营部门持有的股份相当,后者去年参与了一轮5000万美元的融资,1NCE 的联合创始人和德国网络运营商德国电信也参与了这轮融资。

1NCE 指出,80%的物联网项目需要跨国部署,而且许多移动网络运营商无法独立满足这些需求,需要通过与其他运营商谈判达成复杂的漫游协议。

亚洲的市场机会可能比其它任何地方都大。根据Transforma Insights的预测数据,2021年,上述19个国家加起来占蜂窝物联网年出货量的57%,且至少在未来十年,将占全球蜂窝物联网总量的一半以上。”

据悉,1NCE与网络运营商合作,在包括美国在内的110多个国家拥有业务,计划到2022年底将其业务扩展到140多个国家。

软银公司全球业务部副总裁Daichi Nozaki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1NCE 是唯一一家能够提供真正跨境、符合未来的物联网连接而不存在不确定性的公司,这是软银公司现有物联网业务的完美延伸。”。“我们一直密切关注今年早些时候1NCE 在美国的强劲推出,并预计在服务不足的亚太地区也会出现同样的爆炸性增长。”

1NCE 公司首席执行官亚历山大·P·萨托尔说:“凭借我们现有的香港办事处以及软银公司在新加坡和东京设立新办事处的支持,我们正在大力推广1NCE 公司在该地区的统一费率物联网。“随着多家移动网络运营商现在投资于1NCE,我们确认我们正走在成为物联网连接和软件领域全球领先者的正确道路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