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自如总部启动大规模裁员”上热搜 网友:别暴雷

时间:2022-06-10 16:46:23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10日下午消息,今日,#自如总部启动大规模裁员#登上微博热搜。

据多位自如内部员工描述,“6月以来公司启动大规模裁员,赔偿标准N+1,只给两三天交接的时间。”除一线业务部门,总部中后台及职能部门不到4000人,此次裁员比例约20%,涵盖互联网营销、运营管理、品质、设计等部门。

针对总部裁员20%传闻,自如方面向新浪科技回应称,公司目前只是对个别部门进行正常的组织优化调整,但会持续加大服务客户和业主的管家团队的招聘,目前经营规模稳健。

对此,有网友表示“大环境下都很不容易”。有网友担心称“别暴雷”。

还有网友表示“以为是王自如。”

你怎么看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