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Epic试图证明苹果是App Store之外的反垄断违规者

时间:2021-06-15 12:15:57 | 来源:

在Epic Games Inc.的垄断诉讼中,负责为 App Store 辩护的苹果公司的一名高级管理人员发现自己不得不在周二为世界上最有价值的公司的一系列其他所谓的反垄断犯规做出回答。

在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的一次审判中,菲尔·席勒 (Phil Schiller) 对苹果公司的前全球营销主管进行盘问时,他遇到了几起公司锁定用户并使他们难以离开其设备的情况。

Epic 的律师凯瑟琳·福雷斯特 (Katherine Forrest) 指出,席勒在 2016 年通过电子邮件向同事发送了一篇题为“iMessage 是让我坚持使用 iPhone 的粘合剂”的新闻文章,其中解释说,苹果的消息平台是人们不切换到 Android 的原因设备。

她还向席勒询问了用户无法轻松将在 Apple 服务上购买的音乐和视频转移到 Google 的 Android 的想法。她更进一步,指出 Apple 用于在 Apple 设备上存储密码的 iCloud Keychain 服务无法与 Android 设备同步。她的观点是:Apple 不仅通过其 App Store 规则锁定了开发者,还锁定了消费者,限制了他们转向竞争对手的能力。

作为回应,席勒表示,许多用户订阅了视频和音乐流媒体服务,并且可以手动将密码输入新设备。他还建议用户可以使用第三方密码管理器。

2012 年,美国司法部就 iPad 上的电子书和 iPhone 的内置图书阅读应用程序的成本对苹果提起了价格垄断诉讼。苹果最终以 4.5 亿美元和解,但被要求由政府任命的监督面试高管并审查公司的政策。席勒说他没有参与此案,但福雷斯特说,监察员花了一年半的时间试图获得采访席勒的许可,但徒劳无功。

另一个争论点是苹果在 11 月宣布了一项新计划,旨在将年收入低于 100 万美元的开发者的 App Store 费用从 30% 降低到 15%。席勒将其描述为在 Covid-19 期间帮助小企业的一项举措,但在受到质疑的情况下承认,该公司也在调整以应对全球对 App Store 做法的审查。

为了证明 Apple 在 App Store 的搜索结果中偏爱自己的应用程序——另一种反竞争行为——Forrest 展示了 Apple Music 和 Apple News 出现在搜索结果排名的顶部,而不是第三位——派对应用程序。

席勒对此也给出了答案:搜索算法会查看数十种不同的变量,包括用户设备上已有的应用程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