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Google相册现在带有锐化和去噪工具 可以使这些模糊的照片更好

时间:2021-05-27 11:56:47 | 来源:

Google相册一直在增加新功能,以改善整体体验。尽管我们正朝着无限期高质量的Google相册行事迈进,但新功能(如自动幻灯片放映,新的编辑工具等)使此应用程序完全值得在您的Android设备上使用。许多新增功能中的最新功能是一些编辑工具,这些工具可帮助您降低照片中的噪点水平并使模糊的照片看起来更好。

HT Sharpen和Denoise可以在菜单的最右侧找到,并且位于较早的编辑工具-Pop和Vignette之间。由于这些工具是新工具,因此Google用黄点标记了它们,使它们更容易发现。但是,一次使用这些工具后,黄点将消失。

锐化和降噪工作如其名称所示。锐化工具将帮助您减少模糊的线条,并使照片中的模糊和离焦元素更清晰。降噪工具可以使照片变柔和并有助于减少颗粒感。既然到现在为止,任何人的Google相册都可以收藏大量的真正的旧照片,那么可以使用这两个工具就很有意义。

由于Google逐渐将Google相册推向付费级别,因此添加新的照片编辑工具,新功能等可同时改善您的照片和体验是最好的方法。正如Android Police指出的那样-“如果我们无法免费提供无限的存储空间,那么下一套最好的编辑工具可能就是最好的选择”。锐化和降噪功能现在正逐步向用户推出。因此,如果您在应用程序上看不到它,请转到应用程序商店,然后将Google相册更新为最新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