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MIX4终于来了?小米新旗舰获认证:搭载2430mAh双电芯

时间:2021-05-27 11:45:27 | 来源:快科技2018

今年3月份,小米召开了一场史无前例的发布会,推出了多款顶级旗舰产品,MIX系列也终于回归,并且以折叠屏的全新方式呈现出来。

但是许多用户并不满意折叠屏的MIX产品,还是很多人在期待着常规的MIX4旗舰归来,此前也有多方爆料显示小米今年是会发布常规版的MIX4机型的。

今天上午,知名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小米旗下有一款新机的电池已经通过3C认证,其中显示该机将搭载2430mAh双电芯方案,并表示该机不是新旗舰就是新折叠屏。

疑似小米MIX电芯获得认证疑似小米MIX电芯获得认证

鉴于小米MIXFOLD才刚刚发布,那么这款新机基本可以确定是下半年的顶级旗舰,大家期待已久的小米MIX4。

据此前消息,小米MIX4依然会带动手机屏幕的变革,将搭载屏下摄像头技术,而且相比此前中兴推出的方案更加复杂、完善,能有效改善摄像头区域的屏幕阴影,真正的做到将前摄完全隐藏。

不过,由于当前屏下前摄的技术依然较为复杂,消息称小米MIX4可能将无缘2K+分辨率,但是会配备一块专门定制的高分辨率屏幕,相比一般的1080P拥有更好的显示效果。

除了极致的屏幕探索之外,小米MIX4还将拥有顶级的性能表现,不仅搭载核心搭载骁龙888处理器,还支持120W有线快充+70W无线快充,做到了200W级的顶级快充,这也是目前业内最高规格的快充组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