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中奥(地利)应用科学与创新合作联合工作组第二次会议成功举行

时间:2022-06-10 17:46:16 | 来源:科技部网站

2022年6月7日,中国科学技术部与奥地利联邦气候保护、环境、能源、交通、创新技术部(简称联邦创新技术部)以视频形式成功举行中奥应用科学与创新合作联合工作组第二次会议。科技部国际合作司戴钢司长与奥联邦创新技术部创新技术司亨丽埃特·斯派拉(Henriette SPYRA)司长率团出席。

双方对中奥各自科技创新战略与政策重点进行交流,回顾中奥科技创新合作成果与经验,对中奥联合资助机制、中奥科技创新精准合作“云对接”活动、奥地利技术日活动、中国地方省市与奥地利创新合作等进行了总结;深入探讨未来科技创新合作的优先领域和举措,并就下一步工作达成共识。两部预计于2022年秋开展新一轮应用研究领域的创新合作项目征集工作,重点支持中奥两国企业、研究机构和大学开展应用技术研发与创新合作。面向未来,双方均表示,愿进一步加强务实高效的科技创新合作,共同应对全球挑战并为两国及世界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科技部国际合作司赵静副司长、中国科技交流中心吴程副主任、中国驻奥地利使馆科技参赞雷风云、奥地利驻华大使馆技术参赞孙晓龙等出席了此次会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