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电信这家地市公司的负责人资历很深 去年才升任总经理

时间:2022-06-11 09:45:09 | 来源:市场资讯

通信爆料

宝鸡作为关中平原城市群重要节点城市,在陕西省内占据重要位置,而近年来,陕西电信在当地的发展日益兴盛,旗下的宝鸡电信也成为重点关注对象,运营商财经网试图揭秘负责人张越有何工作背景?

据企查查显示的工商登记信息,张越是在去年才升任宝鸡电信负责人,而在此之前他至少担任了四五年时间的宝鸡电信副总经理,并且陪同当时的总经理辛公良出席过不少客户的合作签署仪式,应该对于公司市场业绩提升付出不少汗水。

值得一提的是,历任宝鸡电信总经理也都是能力较为突出的人才。如早年的辛公良,2017年调离后开始出任陕西电信总经理助理;接替辛公良的则是时任陕西电信政企部总经理阳松波,而去年又调任陕西电信工会副主席,这之后才是由在任多年宝鸡电信副总经理的张越升任。

宝鸡在陕西的地位很高,其拥有非常丰富的历史,也因此被誉为”炎帝故里,青铜器之乡“。近些年,该地区经济总量一直列省内第三第四的样子,其去年GDP达2276.95亿元,人口规模也在332万左右,这样的发展规模在西北地区也算可观。

而这几年来,陕西电信的发展也有目共睹,旗下宝鸡电信也做出了不少业绩贡献,目前张越上任也有一年多时间,最新一次亮相还是以公司副总经理的身份出席参加了公司与客户的“5G+光网”双千兆建设战略合作签约洽谈活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