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五矿地产副总宁和球57岁在高管中年龄最大 还是二十三冶集团董事长

时间:2022-06-11 10:45:17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近日,在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五矿二十三治”)召开的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会上,公司董事长、五矿地产(00230.HK)副总经理宁和球现身参会。他为何能够担此重任?对此,运营商财经网接下来将试图进行揭秘。

据“东方财富网”公开资料显示,宁和球出生于1965年,比现任五矿地产总经理的刘波还要年长一岁。

宁和球持有武汉大学工程硕士学位,并且为中国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不过,他的学历具体是本科还是研究生,目前并无直接的资料能够说明。

1986年,年仅21岁的宁和球便加入了中国五矿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五矿二十三冶,其后从事建筑安装施工相关工作三十多年,还曾先后多次获得湖南省建筑安装业界荣誉称号,在建筑安装行业及企业管理方面的经验不可谓不丰富。

如今,宁和球已升任五矿二十三冶董事长多年,后来还在2020年3月获委任为五矿地产副总经理一职,同时兼任湖南省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及中国有色金属建设协会副理事长等职,经常代表公司与各大企业签署合作协议并出席项目动工等公开活动。

据此前媒体报道,五矿二十三冶2021年实现营收同比增长24%、开拓签约同比增长8%、利润总额同比增长30%的成绩,现任五矿地产董事长的何剑波也对五矿二十三冶所取得的发展表示了肯定与祝贺。

宁和球作为五矿二十三治董事长自然功不可没。他的职业生涯在未来还会迎来哪些新的变化?运营商财经网将持续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