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特斯拉将参与天齐锂业IPO认购?官方回应:以公告为准

时间:2022-06-11 16:46:02 | 来源:Bianews

鞭牛士 6月11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日前,天齐锂业发布公告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复。天齐锂业在公告中称,本次将发行不超过约4.25亿股境外上市外资股,每股面值1元,全部为普通股。

完成本次发行后,天齐锂业可到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该公司也将成为深交所和港交所两地上市公司。

昨日,有市场消息称,特斯拉也将参与天齐锂业H股IPO认购。

对此,天齐锂业在接受中国证券报采访时回应称,“公司正积极推进H股上市相关工作。就港股的投资人信息,公司目前无可进一步透露之信息或应披露而未披露事宜。敬请以公司公告为准。”

对此,每日经济新闻向特斯拉方面求证,对方仅表示“不清楚,暂无回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