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首次!格莱美为游戏配乐设专门奖项

时间:2022-06-11 12:45:57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6月11日报道 据德国新闻电视频道网站6月9日报道,格莱美奖未来将增设5个奖项。主办方美国录音学院宣布,在明年的第65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上将颁发“最佳电子游戏和其他互动媒体配乐奖”。其他4个奖项是“年度最佳词曲作者(非古典类)”、“最佳口语诗歌专辑”、“最佳另类音乐表演”以及“最佳美式乡村表演”。

美国录音学院首席执行官小哈维·梅森表示,学院必须“倾听”成员意见并每年审查评选规则,才能“反映这个持续变化的行业”。格莱美这些创新举措在网上受到了积极评价。

虽然此前未设置专门奖项,但出自视频游戏的音乐已多次在格莱美获奖:2011年,由田志仁作曲的策略游戏《文明4》的主题曲《我们的天父》就获得了“最佳器乐或无伴奏合唱编曲”奖项。在今年的颁奖典礼上,查理·罗森、杰克·西尔弗曼以及The 8-Bit Big Band也凭借为电子游戏《星之卡比》重新制作的《魅塔骑士的逆袭》获得同一奖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