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银城国际副总朱力26岁获得学士学位能力强 曾坚决否认优化裁员50%

时间:2022-06-11 11:46:11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银城国际控股(01902.HK)执行董事兼副总裁朱力在此前举行的2021年业绩发布会上,针对公司裁员传闻作出了回应。朱力是如何说的?银城国际又为何会出现这样的传言?对此,运营商财经网接下来将试图进行揭秘。

据“东方财富网”公开资料显示,朱力1973年出生,于1999年7月获得东南大学建筑工程学士学位,其后于2010年9月获得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高级工商管理硕士(EMBA)学位。

像朱力这样在26岁才拿到学士学位的情况并不多见。按时间推算,当时他已经加入银城地产四年,这也就解释了为何履历中没有体现朱力有“本科学历”,因为在职是根本不可能通过统招考上本科的,自然也就不会拿到相应的学历。

而且,朱力后来就读的“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实际上是一所非赢利性的中外合作高等管理“教育机构”,名气很大。

运营商财经网还注意到,2019年6月13日,朱力曾获委任为银城国际控股董事,但在五天之后却又被调任为非执行董事;现在,他在董事会的职务显然又变回了执行董事。

目前,朱力主要负责为集团的整体发展提供指引。

在银城国际控股2021年业绩发布会上,朱力表示,公司2021年的销售目标是300亿,实际完成252.94亿;虽然距离预期制定的目标还有一定差距,但这个销售额已经是银城国际的“新高”,较2020年同期增加约9.0%,“这证明银城国际在销售端还是有较大的潜力”。

而对于外界所关注的“裁员”传闻,朱力也明确表示,“优化裁员50%是无从谈起的”。

他介绍说,银城国际在员工绩效评定方面有一定的淘汰率,淘汰率在5-10个百分点的合理区间,这样既可以保证人才的适度流动,同时也有组织效率的强调。在人数规模方面,银城国际2021年的工作人员规模大于2020年。

显然,朱力否认裁员的态度非常坚决。他还表示,想要获取银城国际准确第一手的信息,应该与银城国际证券部和投资关系等专业部门联系。

据此前媒体报道,朱力介绍,银城国际2022年初所做的人员调整是基于战略布局、经营效率完成情况及行业环境的,相应的开源和节流都是“需要”。

年报数据显示,银城国际控股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87.47亿元,同比下降18.10%;实现归母净利润1.42亿元,同比下降22.4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