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香江控股副董事长修山城是集团元老今年已57岁 年薪135.4万元还不错

时间:2022-06-11 11:45:10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香江集团已成立32年,其产业涉及家居流通、房地产开发、资源能源和金融投资等多个板块,“老将”修山城于近日再度获任集团旗下上市公司香江控股 (600162.SH)副董事长职务,运营商财经网接下来将试图对他的过往经历进行揭秘。

据“东方财富网”公开资料显示,修山城1965年12月出生,毕业于广西大学,学历为大学本科,并取得工学学士学位。

修山城进入香江集团的时间很早,他从1994年便开始担任集团董事、控股子公司南方香江集团有限公司董事职务,至今已有20余年。

2019年5月,在香江控股董事、总经理位置上坐了快16年的修山城终于再度被晋升,而今年5月获任公司第十届董事会副董事长,则是他首次连任该职务。

虽然步入核心管理层多年,但修山城平时极少出席公开活动或接受媒体的采访,行事风格颇为低调。

数据显示,2021年香江控股实现营业收入57.04亿元,同比增长14.50%;归母净利润1.88亿元,同比下降33.37%。商品房商铺写字楼销售收入占总营收的73.31%,仍是其主要收入来源。

而修山城作为上市公司副董事长,2021年从香江控股得到的税前报酬也有135.4万元人民币,仅次于董事长翟美卿;同时,修山城还持有香江控股363.4万股股份,是目前已知持股数较多的高管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修山城在几年前就提出,香江地产要做的是“回报社会的大事业”。

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回报社会”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房企履行社会责任,既是企业长远发展的需要,也是新形势下房地产业新的更高要求;对于展示行业良好形象、引领行业可持续发展,促进经济社会环境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