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越秀地产前三个月销售金额同比下降 董事长林昭远年薪曾达884万港元

时间:2022-04-13 10:46:40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4月8日,越秀地产股份有限公司(00123.HK)发布2022年3月未经审核营运数据。公告显示,今年前3个月,越秀地产累计实现合同销售(包括合营公司项目的合同销售)金额约138.16亿元,同比下降约45%;合同销售面积约57.66万平方米,同比下降约34%。

这个成绩看起来不是很好,但因为毕竟是3个月的营收,但越秀地产董事长林昭远对2022年业绩充满信心。在2021年业绩会上,越秀地产董事长林昭远直言,资金不是问题,融资渠道畅通,2022年还要花450亿拿地。

据公开资料显示,林昭远最早供职于广州造纸股份有限公司,这是越秀集团控股的一家附属企业,正是因为有这层关系,林昭远后来才能够坐上董事长的位置。

2004 年,林昭远从公司技术开发部副部长被升为广州造纸集团的办公室主任,身为老牌国企的老员工,林昭远的个人能力自然不会被质疑,他也从此开始一路高歌猛进,后来调到广州越秀集团的高管。

从2006 年4月至今,林昭远已经在越秀集团工作了超15年,而他今年也不过才53岁,资历还是相当深厚的;从企管部副总经理到上市公司总经理、副董事长、董事长,林昭远晋升的速度虽然不快但十分稳定。

运营商财经网发现,越秀地产上市后给他的回报也不薄,据公开资料显示,林昭远的年薪曾达到过884.4万港元,是团队当中最高的。

林昭远的学历也很出色。个人履历显示,他拥有中山大学经济学学士学位、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以及机械工程师资格,但是他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应该在职学位。

越秀地产是目前为数不多未亏损的大型房企之一,能够保证资产负债率、净负债率、现金短债比三大指标全部合格已非易事,在此基础上能有所突破,越秀地产给林昭远的八百万年薪还真不亏,因为林昭远的管理能力显然很强,做得不错。

越秀地产去年的业绩不错。1月11日,越秀地产发布了未经审计的销售统计资料公告。公告显示,截至2021年12月31日,越秀地产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为人民币1151.5亿元,同比上升约2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