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大眼橙M3投影仪强势出圈,高配入门级便携投影

时间:2022-04-13 10:45:51 | 来源:艾肯家电网

大眼橙作为投影仪行业的工匠企业,在官方微博、央视网等平台线上举办新品发布会。以“让每个家庭都拥有大屏智能影院”为愿景,大眼橙M3投影仪震撼来袭,入门级别的超高配置便携投影,居家生活幸福感满满。

大眼橙M3智能化升级,机身仅重412g,薄至30mm,不仅是在家里还是外出,都可以实现投影自由。搭载高端电视同款芯片Amlogic T972,搭配2GB+16GB的大内存,操作响应更快速。拥有专业齐全的接口配置,满足游戏机、电脑、音响等多种外接设备使用需求,实现娱乐观影无负担。

在性能方面,大眼橙M3支持4K超清视频解码,配置HDR10+HLG双解码,让亮处不过曝,暗部细节更丰富,画面层次更细腻。搭载HIFI音响,高中低三频层次丰富,整体结合更好的实现沉浸式观影体验。

大眼橙M3支持无线同屏投屏,连接蓝牙一键切换。采用无感自动对焦、梯形矫正,自动入幕技术,可以适应各种投屏环境,保证实时观影体验。内置智能语音助手2.0,让操作变成一句话的事,家里的老人小孩子都可以使用,可以更好的实现家庭影院。

整体来说,这次大眼橙M3的上市,为准备入手投影仪的新手们提供不错的选择。同时,大眼橙展现了较好的技术和较高的性价比,足以成为每个用户心目中的理想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