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360数科费浩峻:智能风控是守住产品底线、防范系统性风险的重要一环

时间:2022-04-12 18:45:56 | 来源:TechWeb

【TechWeb】4月12日消息,日前,在DataFunSummit智能风控技术在线峰会上,360数科首席算法科学家费浩峻指出,建设好智能风控体系,是守住产品底线、防范系统性风险的重要一环。

他呼吁,业内务必重视风控,做到风险前置、主动管理,从增长侧开始帮助产品进行风险控制。

据介绍,Argus智能风控引擎每天在线提供1.2亿次的计算,能在拓展客群边界的同时,有效抵御各个环节的欺诈。在Argus智能风控系统的辅助下,360数科保持了40%以上的通过率,同时不良率维持在2%以下。

费浩峻表示,“风控系统之下是数据和算法的双重保证,我们在隐私计算、图计算、金融知识图谱等众多方向上,都有巨大的投入并取得了不错的进展。同时整个企业的风险控制和其他业务环节也不应该是脱离的,我们在增长侧,通过智能获客系统的风险前置功能,也很好的提升了用户体验,为产品保驾护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