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Epic Games融资20亿美元以加速元宇宙发展计划|国际动态(314期)

时间:2022-04-12 18:45:05 | 来源:《财经》杂志

No.1Epic Games融资20亿美元以加速元宇宙发展计划

4月12日消息,在线游戏《堡垒之夜》(Fortnite)的开发商Epic Games宣布了一轮20亿美元的融资,旨在加速其元宇宙计划的进展。本轮融资参与者为索尼集团公司和乐高集团控股公司KIRKBI。三家公司准备联合在体育和游戏领域开发新的虚拟制作项目和数字粉丝体验,从而影响娱乐和数字游戏行业的未来。

No.2伊朗即将推出CBDC“加密里亚尔”

4月12日消息,伊朗央行向该国各大银行和信贷机构公布了一系列与伊朗央行数字货币(CBDC)加密里亚尔相关的法规,并在其中阐述了CBDC的铸造和分发方式。加密里亚尔的最大供应量将完全由伊朗央行决定。

No.3TravelX携手西班牙欧罗巴航空,发布全球首个NFT机票系列NFTickets

4月12日消息,区块链旅游分销初创公司TravelX宣布与西班牙第三大航空公司欧罗巴航空(Air Europa)联合发布全球首个NFT机票系列NFTickets。该NFT机票购买者将可以乘坐于今年11月29日飞往迈阿密海滩的欧罗巴航空特别航班,并在迈阿密海滩参与一些福利活动。

No.4白星资本为其第二只Web3投资基金融资1.2亿美元

4月12日消息,科技风投公司白星资本(White Star Capital)为其第二只数字资产基金筹集了1.2亿美元的资金,用于投资加密网络以及早期区块链和Web3业务。该基金主要由游戏巨头育碧提供支持,特别关注去中心化金融(DeFi)和游戏行业,将向北美、欧洲和亚洲的20至25家公司分别投资多达700万美元。

No.5WadzPay集成Algorand以促进区块链支付

4月11日消息,新加坡WadzPay Atlytica加密引擎已经集成了美国区块链网络支付处理商Algorand。根据交易条款,Algorand将为WadzPay开发区块链支付解决方案,促进WadzPay在支付领域的采用。

No.6澳大利亚能源市场运营商与多家机构合作进行区块链虚拟发电厂试点

4月11日消息,Energy Web与作为项目负责人的公用事业公司Western Power和Synergy、澳大利亚能源市场运营商(AEMO)以及西澳大利亚政府合作开展了一项为期两年的区块链虚拟发电厂试点计划,旨在将消费者拥有的分布式能源作为虚拟发电厂 (VPP) 进行试点工作。该项目准备将500个家庭和企业的大约900个分布式资源编排到一个VPP中,以在当地生产和储存电力。

No.7韩国在线视频游戏Kingdom Under Fire将于今年在区块链上运行

4月11日消息,韩国科技公司Bloom Technology宣布,其开发的在线视频游戏Kingdom Under Fire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区块链上运行。无需依赖游戏服务器,该公司现已在其内部创建的Locus Chain区块链上成功运行这一游戏。

No.8Interchain基金会宣布推出免费区块链在线培训计划

4月11日消息,近日,瑞士非营利组织、Cosmos生态系统管理者Interchain基金会宣布推出Interchain开发者学院(Interchain Developer Academy),一个免费的在线培训计划。该计划主要面向希望将职业工作转移到区块链行业并接触Cosmos区块链生态系统技术堆栈的开发人员。

No.9美国Staircase推出基于AWS区块链的数字基础设施

4月11日消息,美国抵押贷款技术初创公司Staircase推出了基于亚马逊网络服务(AWS)区块链的数字基础设施Staircase Persistence。使用该数字基础设施,贷方能够安全存储收集到的抵押贷款数据,同时加速抵押贷款处理流程。

No.10巴哈马加密投资公司GEM向立陶宛区块链技术公司Zenith Chain投资3500万美元

4月11日消息,立陶宛区块链技术初创公司Zenith Chain与巴哈马加密投资公司GEM Digital Limited签署了价值3500万美元的投资协议。有了新的资金,Zenith Chain将致力于进一步优化现有产品并推出更多新的产品,从而实现创建广泛区块链解决方案并最终提高用户采用率的目标。

No.11南非拍卖行Strauss&Co即将举办非洲首场精品葡萄酒NFT拍卖会

4月11日消息,南非著名拍卖行Strauss&Co将于4月18日至4月25日举办非洲首场精品葡萄酒NFT拍卖会。参与品牌包括Klein Constantia Vin de Constance、Meerlust Rubicon和Vilafonté Series C等,其中大多数葡萄酒品种都是限量版。

No.12日本游戏巨头世嘉:NFT和云技术是游戏业的未来

4月11日消息,日本世嘉游戏制作人菊矿池正佳(Masayoshi Kikuchi)最近在采访中表示,NFT和云技术是游戏行业的未来。菊矿池正佳指出,这是游戏未来的自然延伸,它将扩展到云游戏和NFT等新领域。然而,在2021年,世嘉还反对将NFT集成到其游戏中的想法。

No.13中东另类资产管理公司Investcorp Holdings成立区块链基金eLydian Lion

4月11日消息,中东最大的另类资产管理公司Investcorp Holdings成立了一只新的区块链基金eLydian Lion,现已开始为该基金集资,旨在入股区块链技术开发初创公司。eLydian Lion基金将设在阿布扎比,计划投资运营区块链基础设施、平台和交易所、去中心化金融以及数据分析业务的公司。

No.14韩国农协银行为CBDC发行引入区块链系统

4月11日消息,韩国农协银行开始研究通过区块链系统来处理央行数字货币(CBDC)的引入问题。该行计划建立一个区块链平台,以便在韩国央行推出CBDC后发挥积极作用。该行将测试这一区块链平台能否促进CBDC流通并实现CBDC交易。

No.15纳米比亚央行计划发行CBDC

4月10日消息,纳米比亚央行(BON)行长约翰内斯·加瓦萨布(Johannes Gawaxab)最近确认,该行计划发行央行数字货币(CBDC)。加瓦萨布表示,BON正在积极探索CBDC。央行需要制定一个确切的计算机化现金计划,以建立对此类现金的管控权。

链 新

《链新》

以帮助中国精英群体准确了解全球区块链动态为初衷,搭建产业界、学术界与政策部门沟通平台,促进区块链行业合规、有序和健康发展,旨在成为一家聚焦于产业区块链的商业媒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