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印度防长:印俄关系不影响印美关系

时间:2022-04-12 18:45:11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4月12日报道 据俄新社新德里12日报道,印度防长拉吉纳特·辛格表示,美国意识到印度和俄罗斯是“天然盟友”并保持着稳定关系,但与此同时,印度不会允许其与第三国的关系对“美国的主要国家利益 ”产生负面影响。

辛格在访问美国期间接受《印度斯坦时报》采访时说:“我不认为俄罗斯会影响印度和美国的关系。美国知道,印度和俄罗斯是彼此的天然盟友,关系非常稳定。印度也在非常谨慎地确保我们与世界上另一国的关系不会损害美国的主要国家利益。”

辛格还认为,乌克兰冲突不影响印度国家安全。他说:“我不认为,这会给我们的国家安全带来什么问题。印度不是一个弱国。即便出现问题,印度也有能力处理。谈到俄罗斯和乌克兰,我们希望和平。”

当被问及俄罗斯在乌克兰的特别军事行动开始后,印度是否考虑进一步实现国防采购渠道多样化时,辛格说:“请等等再看。”(编译/朱丽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