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深维智信完成近千万美元PreA轮融资

时间:2022-04-13 10:46:26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13日上午消息,销售赋能的AI-SaaS企业解决方案服务商深维智信宣布完成近千万美元PreA轮融资。

本轮由耀途资本领投,GGV纪源资本等追加投资,新明资本独家FA。

深维智信由花椒直播联合创始人、前CTO韩三普于2020年初创立,希望打造国内前沿的基于会话智能(ConversationIntelligence)透视全链流程,从会话拉取,ASR语音转录,NLP智能分析等技术维度销售会话展示与探索和落地。

GGV纪源资本合伙人李浩军表示:“让会话数据变成企业的核心资产’是非常有前瞻性的价值主张。企业数字化是大势所趋,所以‘销售会话数据通过人工智能资产化’也是赋能销售团队,打造企业新资产的未来方向。”(刘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