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社交软件Soul宣布撤回美股IPO

时间:2022-06-11 11:46:13 | 来源:TechWeb

【TechWeb】6月11日消息,社交软件Soul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的文件显示,公司决定撤回F-1登记声明文件,不再根据F-1文件发行证券。

2021年5月10日,Soul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F-1招股书,计划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交易代码SSR,摩根士丹利、Jefferies、美银证券与CICC共同担任承销商。

6月18日,Soul更新招股书,将发行区间设定在13至15美元/ADS,融资金额将超过2亿美元,并计划于6月24日上市。

但在6月23日,Soul发布公告称将暂停美股IPO流程,同时还透露大股东腾讯也支持这一决定,Soul目前运营一切正常,也将迎来期待中的增长。

招股书显示,腾讯是Soul的最大机构股东,持股49.9%,拥有公司25.7%投票权。

公开资料显示,SoulApp于2016年底上线,是基于兴趣图谱建立关系,并以游戏化玩法进行产品设计的Z世代的社交平台。截至2021年3月,Soul的平均日活跃用户已达910万,月活跃用户为3320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