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App Store 业务增长放缓

时间:2022-06-11 15:45:30 | 来源:DoNews

DoNews6月11日消息(郭睿琦)据 Apple Insider 报道,投资银行摩根士丹利分析师表示,5 月份 App Store 增长放缓可能会对苹果在 6 月份季度的服务收入构成风险。

在给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摩根士丹利首席分析师 Katy Huberty 提出了她对 Sensor Tower 新估计的看法,该估计表明 App Store 的净收入增长在 5 月份同比下降。

根据 Sensor Tower 的估计,Huberty 认为 5 月份 App Store 收入同比增长放缓至 4%,低于 4 月份同比 8% 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