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步步高回应“网传即将倒闭”:一切正常

时间:2022-06-03 08:47:01 | 来源:快科技2018

6月3日消息,近日,“步步高欠款倒闭”、“步步高购物卡不让用”等消息引发关注。

中国新闻网就此事于6月2日致电步步高总部,工作人员回应称,目前公司经营一切正常,步步高商务卡/提货券可正常使用。网传落款为“步步高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的文件《关于步步高商务卡使用的沟通函》的内容属实。

官方信息显示,步步高集团于1995年3月创立于湖南湘潭,总部位于湖南长沙。

以“共创美好生活”为企业使命,“用户为先,守正有爱,勇于创新,敢于担当”为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成长为用户最信赖的全渠道服务商。

经过7万多名步步高人的同心共聚、携手奋斗,步步高全集团近700家多业态实体门店遍布湘、赣、桂、川等省市,持续领跑湖南、广西零售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