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全新小屏旗舰将至!小米12s标准版入网:支持67W快充

时间:2022-06-03 08:45:56 | 来源:中关村在线

昨日,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小米代号为L3S的机型已经入网,信息显示其支持67W快充,这也与此前版本保持一致。

L3S也就是小米12s的代号,核心配置上该机可能采用骁龙8+。其他方面应该与小米12基本一致,正面搭载6.28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080P,刷新率为120Hz,是一块获得了DisplayMate A+认证的顶级小屏。

后置相机为5000万主摄+1300万超广角+长焦微距,支持新款摄影算法,内置4500mAh电池,除了67W有线充电之外,还支持50W无线快充、10W反向充电。

当然,这些都还只是猜测,官方还未公布详细规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