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马斯克将取消居家办公 德国最大工会发出警告

时间:2022-06-03 08:45:44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早间消息,据报道,在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似乎要取消“居家办公”的选项后,德国最大的工会组织IG Metall对马斯克提出了警告。

本周三,马斯克在发给特斯拉行政人员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居家办公是不可接受的的。员工要想在家办公,每周至少要在办公室工作40个小时。否则,就离开特斯拉。

显然,这几乎就是关闭了员工“居家办公”的选项。今日,德国最大的工会IG Metall对马斯克提出了警告。今年3月,特斯拉德国工厂刚刚开业。

IG Metall地区负责人比尔吉特·迪策(Birgit Dietze)在一份声明中称:“在德国,雇主不能随心所欲地制定规则。如果工人不想接受公司的要求,可以依靠工会的力量和权力。”

IG Metall代表金属工人,包括为宝马和大众等其他汽车制造商工作的工人。今年早些时候,IG Metall在特斯拉勃兰登堡(Brandenburg)工厂附近开设了一个办事处。而今年2月,该工厂的员工(其中一些是工会成员)选出了19名代表参加第一个工人委员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