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俄媒:意防长称将领导北约强化东翼遏制能力的任务

时间:2022-06-02 15:47:19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6月2日报道 据俄罗斯卫星社消息,意大利国防部长洛伦佐·圭里尼表示,在北约强化东翼的框架内,意大利将领导北约在保加利亚的任务。

报道称,圭里尼6月1日在意大利国家电视台节目中表示:“我们已经驻扎在拉脱维亚和罗马尼亚,监视着那里的领空。如果议会同意,我们的部队将赴匈牙利和保加利亚。我们将领导在保加利亚的任务,也就是北约强化东翼遏制能力的任务。”

保加利亚总理基里尔·佩特科夫上周访问罗马时表示,意大利将向保加利亚派遣800多名军人,他们会加入北约部队。

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曾表示,在6月举行的马德里峰会上,他期望就大幅增加北约在东部的存在做出具体决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