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Kindle中国明年停止电子书运营”登上热搜,网友:真成泡面盖了

时间:2022-06-02 15:47:18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2日下午消息,亚马逊今日在其官网宣布,将于一年之后即2023年6月30日,在中国停止Kindle电子书店的运营。对于已经购买的电子书,用户可以在2024年6月30日之前下载,并且可以在此后继续阅读。

亚马逊表示,将继续为Kindle电子书阅读器提供客户服务和质保服务。对于在2022年1月1日之后购买Kindle电子书阅读器并且符合相关退货条件的用户,亚马逊还将提供非质量问题退货服务。随后,“Kindle中国明年停止电子书运营”登上微博热搜,引发网友热议。

有网友表示,“这下真成泡面盖了。”

也有网友对此表示遗憾,“kindle要成为历史了。”对此,你怎么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