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宠物殡葬服务品牌恩宠堂获华元宠物1500万元A轮投资

时间:2022-06-02 11:46:58 | 来源:猎云网

近日,宠物殡葬服务品牌恩宠堂宣布完成1500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杭州华元宠物战略投资。据了解,该笔融资将帮助恩宠堂加快全国布局,打造国内首个宠物天堂 “莫干山”,完善服务标准,降低服务成本,提升用户体验,并支持公司继续投入无害化处理设备的研发创新,打造宠物殡葬行业的服务标杆。恩宠堂预期将在 2025 年之前完成全国 1200 个线下服务点的布局。

恩宠堂成立于2019年,公司一直秉承着 “给它一个体面的告别为理念”,通过对宠物爱的传播,让所有宠物都可以体面的与这个世界告别。恩宠堂服务平均价格控制在600~800元,目前已在全国56个城市设立108个线下服务点,累积服务超10万多只宠物宝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