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卓越集团副总裁王斗主管融资和财务 是董事长李华身边的创业元老

时间:2022-06-02 10:47:35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深圳卓越集团创始人李华在业内的名气不小,而作为创业团队中的“元老级”人物,现任集团副总裁的王斗似乎很少被外界关注,运营商财经网接下来将试图对他进行揭秘。

早在2016年初,卓越集团就将旗下的“深圳市不动产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挂牌到新三板,彼时王斗就担任着副总裁的职务;他对此还曾表示,卓越集团在2015年开始就在打造自己的金融控股平台,“深圳市不动产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其控股公司,卓越集团会在资本投入上大力支持、业务资源上互惠共享。

据官网公开资料显示,卓越集团1996年成立于深圳,是一家围绕地产开发、城市更新、资产运营、金融投资四大板块开展业务的地产商。

显然,较晚布局的金融领域也成为了集团核心战略的重要构成部门,而主管融资及财务的王斗在这方面比较有经验,他也确实在“深圳市不动产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担任着董事职务,只是该公司现在已显示为“摘牌”。

随着2020年卓越集团“元老”徐春、原执行总裁王卫锋相继离职,董事长李华的身边剩下了王斗等为数不多的“老将”,与王斗同为副总裁的还有近几年新加入到集团的职业经理人陈林及李宏耕。

但即便如此,外界对王斗的早期经历依旧是知之甚少,他本人也很少在公开场合露面。

不过有趣的是,据此前媒体报道,王斗2021年出席“中博会·2021产城中国市长论坛”时曾分享过一个“段子”:到了深圳的福田中心区,如果你说要去卓越,司机可能要赶你下车,他不知道要开到哪里去;但是你说去上班、去参加一个商务活动、去参加一个家庭聚会活动,通过潜意识,司机就可以准确无误的把你载到卓越的某一个场景。

巧合的是,集团创始人李华正好有着“深圳写字楼大王”的戏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