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凯辉人民币成长基金二期关帐 宣布完成超16亿募资

时间:2022-06-02 10:47:19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2日上午消息,凯辉基金正式宣布旗下人民币成长基金二期完成首次关账,该基金目标规模为30亿人民币,目前首关规模超16亿。

据悉,该基金投资方包括苏州基金、泰康保险、厦门建发、安诚资本、泉州金控等一期基金的国内投资人,还包括世界500强企业法雷奥和达飞航运。

该基金将落地苏州太仓。人民币成长基金二期进行了基金层面的整合和团队的升级,加强凯辉基金作为中欧产业枢纽对中国市场的承诺。

截至目前,凯辉基金管理规模已超50亿欧元,投资了拼多多、元气森林、wonderlab、Fiture、京东物流等初创企业,先后设立了汽车基金、智慧新能源基金和人民币成长基金一期。(刘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