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合兴股份:子公司拟3.1亿元建设新能源、智能驾驶等关键核心零部件产品项目

时间:2022-06-02 11:46:44 | 来源:电车汇

电车汇消息:6月1日,合兴股份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合兴汽车电子(太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兴太仓”)拟投资人民币约3.1亿元在江苏省太仓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新能源、智能驾驶等关键核心零部件产品项目。

合兴股份表示,本次对外投资项目属于战略性新兴产业中的新能源汽车产业,主要在新能源、智能驾驶等关键核心零部件产品上持续投入研发、生产,专注、深耕制造行业,成长性好空间大。公司抓住新能源汽车发展机遇,符合市场需求,从而设立研发总部及实验中心,自动化及生产加工制造中心,构建国际领先的智能化工厂,在新能源电动汽车赛道上持续高速成长。

本次对外投资项目符合公司的战略规划及发展需求,有利于强化公司竞争优势,充分考虑了市场需求及全资子公司经营发展的需要,促进公司业务的长远发展。本次投资不会对公司的财务和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对公司的业务布局和经营业绩具有积极作用,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END 电车汇 2022/6/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