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外媒:“可耻事件!”:马克龙敦促加速调查欧冠决赛入场混乱事件

时间:2022-06-02 14:47:18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6月2日报道 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报道称,法国总统马克龙6月1日敦促加速调查欧冠决赛入场混乱事件。法国内政部长达尔马宁和体育部长卡斯特拉当天前往法国参议院就事件的处理进行解释。

据报道,欧冠决赛5月28日晚在法国巴黎的法兰西体育场举行,皇家马德里与利物浦展开对决。但大量利物浦球迷据报迟迟无法入场。警方强行阻止试图冲入体育场的球迷,还对一些人使用了催泪瓦斯。这场顶级赛事被推迟了半个多小时才得以举行。

法国政府发言人说,马克龙希望以“完全透明和非常迅速”的方式查明欧冠决赛“真实发生的事情”。该发言人还表示,马克龙仍然支持内政部长达尔马宁的工作。

另据法国BFM电视台1日引述消息人士的话报道,马克龙对欧冠决赛的混乱很恼火,达尔马宁应对事件处理进展作出解释。报道还说,马克龙认为这一事件的发生是“可耻的”,与法国的形象“不符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