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realme新快充技术曝光 或与GT2大师探索版一同发布

时间:2022-06-02 15:47:09 | 来源:CNMO

近日,手机中国了解到,realme最近有一款100W的充电器通过了3C认证,据消息人士称:这款充电器将会随着接下来要发布的GT2大师版探索版一同登场。

realmeGT大师探索版

去年7月,realme发布了GT大师探索版,这款手机在当时定位中端,搭载高通骁龙870移动平台。如今快一年时间过去了,这款手机也确实到了快迭代的时间了。据科技博主爆料,这款手机与GT2系列类似,拥有两种电池容量和快充速率选择:其中一款将内置4800毫安时的电池,支持最高150W的快充;另一款将搭载略大的5000毫安时电池,但仅支持100W的快充,正好与这款充电器的功率相符。

通过3C认证的realme 100W充电技术

外媒报道称:即将推出的GT2大师探索版正面可能会是一块OLED曲面屏,它拥有FHD+分辨率和最高120Hz的刷新率,屏幕上方居中处是挖孔。在摄影方面,它可能配备一个50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此外,这款手机或与Redmi下半年推出的旗舰机对标,搭载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