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独家:他现在是中国电信集团的高级资深专家 在某重要部门担任副总经理

时间:2022-06-02 19:45:28 | 来源:市场资讯

据中国电信集团内部下发通知,聘任黄礼莲、张侃为高级资深专家,为专业27级。其中张侃作为集团网络和信息安全管理部副总经理,和黄礼莲同样都是干了很多年的技术人才,非常受到集团的重视。

运营商财经网获悉,很早的时候张侃便成长于集团网络运维部,专注网络技术研发,申请过方法的发明专利、起草过技术要求、发表过网络技术类文章,最起码在2010年便出任中国电信网络运维部应急通信处处长,对于青海玉树地震的救灾工作制定了网络保障预案等。

2011年后,张侃又调任集团战备办公室副主任,同样也是负责应急通信保障工作。

此后几年,张侃升任网络运维部副总经理,对集团的网络优化、网络运维、网络保障等均有很大作为。

2019年,中国电信新成立了网络和信息安全管理部,当时原先的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部与网络运行维护事业部合署办公,即一个牌子两套人马,不过2019年则是脱离出运维部,一分为二,各自独立为一个部门。

当时李红斌担任新设立的中国电信网络和信息安全管理部总经理,副总经理是张侃。这几年里,张侃对于集团的网络安全工作认真负责,表示安全融云是夯实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底座,而集团这几年来在网络安全能力的锻造中也处于行业前列。

此外,近年来中国电信尤为重视技术型人才,重视创新工作,此次聘任张侃等技术人才为高级资深专家也是对他们付出的极大认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