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今年手机市场局势不容乐观 但仍有机会

时间:2022-02-07 15:45:46 | 来源:CNMO

2月7日,虎年开工第一天,网上曝光了一封一加开工信,其中李杰在信中表示,今年智能手机行业竞争激烈,局势不容乐观,但挑战伴随着机遇,手机行业仍旧存在着巨大机会。

李杰提出,一加要主动听取用户的建议并给出反馈,做好用户服务;要打造游戏体验第一的性能旗舰产品。他认为,目前市面上并没有一款旗舰手机能将游戏场景下的体验做到极致,这就是一加的机会。

事实上,一加已经在这一方面迈出了很重要的一步,那就是自研相关技术。前不久发布的一加10Pro搭载了全新Hyperboost游戏全链路稳帧技术,在游戏流畅、稳帧持久、操控跟手等方面做出了新的突破。李杰还表示,未来一加会带来更多黑科技,持续用硬核技术刷新用户对游戏体验和性能的认知。

最后,李杰总结说:“相信只要坚持加油文化,坚持做好产品细节与体验,打造出游戏体验第一的性能旗舰产品,一加一定会获得更多用户的认可。”

李杰是今年1月出任的一加中国区总裁,全面负责一加中国区业务。在此之前,他曾负责过OPPO Find系列产品规划,并担任过中国区用户运营负责人,兼顾产品和用户运营,可谓经验丰富。

以下为李杰内部信全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