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印度官员到访喀布尔,与阿富汗当局举行美撤军后首次会晤

时间:2022-06-02 18:45:24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6月2日报道 据路透社新德里消息,印度外交部2日称,印度已派一队外交部官员前往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与阿富汗当局举行会谈,这是自去年混乱的美国撤军以来印方与塔利班的首次会谈。

据报道,印度外交部在一份声明中称:“印方代表团将会见塔利班高级成员,并就印度向阿富汗人民提供人道主义援助进行讨论。”

声明还称,这些官员将监督人道主义援助的运送,并访问印度支持的项目所针对的地区。

报道称,印度已捐赠约2万吨小麦、13吨药品、50万剂新冠疫苗和冬衣,接下来还会有更多药品和粮食抵达。新德里迫切希望与阿富汗保持关系,因为巴基斯坦在该国拥有相当大的影响力,但印度去年8月将本国官员撤出阿富汗,并关闭了使馆。(编译/李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